23.11.09

GTBR诞生了!


经过一轮的投票,单车出租店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那就叫做GTBR- GeorgeTown Bicycle Rental!

这次投票结果多数票整两倍,GeorgeTown很显然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名字,当然我也很明白,这是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下做的决定。

GT 21票:Kelly(m),cosin,syan,诗韵,小善,小笨蛋,serene,phaik shan,咏薇,健品,cili花,alan,tan ying khean,harchi,bee lee,carol pang,ryan,choo lee,osk,wei和健伟。

Super 9票:维新,yaya,诗人,小雨,丽的什么的,nyny,tan ca,肥鼠和vianne。

无论你选择chao ji...还是GT...,都很感谢大家的投票,谢谢你们!尤其Harchi提起的缩写,我很喜欢GTBR!

当然开单车出租店已经花了我毕生的储蓄,如今除了身体和单车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大家了。两张3小时免费租借单车的邀请卡迟点电邮给投票的朋友,如果要我以身相许的朋友,留言给我啦!哈哈...

8 comments:

健偉 said...

我還想如果GT這個名字不入選,我就要動議開特大!哈哈~~

Anonymous said...

邀請卡有截止日期嗎?你的腳車店會開在哪里啊?

小川 said...

健偉,开什么特大啦!你什么时候过来哦?

WEI,3个月,一直到明年2月才截至。脚车店就在槟城乔治市,渡轮码头对面。

健偉 said...

總之未來的三個月都不會上去,呵呵~~不過,題外話,森州的記協有計劃要跟各州的記協交流,遲點再跟你聯絡。

维新 said...

3个月啊??

哈哈!!建议给1张终身折扣卡!!

yellow come said...

我不喜欢GTBR,因为没有问我意见和叫我投票,可以换成chaoji...吗?
yellow come

小川 said...

维新 ,我会偷偷给你的!

yelo come,准许你叫chao ji!

维新 said...

那么先向GTBR老板说声谢谢咯!!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