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Zee Avi



叫Zee Avi季小薇,马来西亚人,很光荣吧!

Bitter Heart是她的成名曲,之前在电台听过。觉得这唱歌的应该是性感的洋妞,幻想着她清纯的面孔,闭上眼睛唱着她创作的jazz,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看。

用手机录了她的歌,过后从谷歌搜她的词,发现这首歌叫Bitter Heart(手机录得不清楚,搜了little heart搜了老半天),唱歌的叫Zee Avi。




再搜了她的资料,有点小失望,不是性感美女。不过还好啦,算是气质型才女!

Zee Avi是在you tude发表她的Bitter Heart,然后辗转给著名的音乐制作人Jack Johnson发掘,然后帮她出了唱片。

她的专辑应该是在7月推出吧!未来红不红还不知道,不过她的际遇算蛮传奇的。应该会重燃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在you tude发表作品的热诚。

虽然不一定成为幸运儿,不一定很多人会喜欢自己的作品,不过喜欢音乐的朋友要好好加油咯!要想想,其实我们真的比过去默默创作的人幸福太多了,因为我们拥有过去所没有平台,一个可以向全世界人唱歌的平台。

詳文

4 comments:

silly pig said...

;) i like her song too!!

健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健偉 said...

雖然不想潑冷水,但我想應該紅不起。

小川 said...

懒朱,好久不见哦!

健伟,要这样咩!不过bitter heart真的很不错啦!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