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和阿sa在PP的苦中作乐。


七年了,终于有机会和我的阿sa合照,开心!

照片就在permantang pasir的稻田拍的,permantang pasir座落在permatang pauh(安华的选区),那边最漂亮的地方,我想就是稻田。

之前还答应带猪来这里拍美美的照片,现在应该没有机会了。不过和阿sa拍也不错啊,拍了过后,我才知道矮矮胖胖的她,原来很可爱一下!

最近没有时间写部落,在permatang pasir补选,不过还有几天就回来了。很想念槟岛,很久没有去老舍了,很久没有走在沿海上班的路上,很久没去健身中心了,很久没有睡在我的床我的枕头了,哎~想念它的味道!

就算被人嘲笑我有封闭的岛民思维,不过我还是想说,我的槟岛还是最好的!歹势!歹势!

5 comments:

健偉 said...

很苦咩?

宝贝 said...

not bad ya~~~
haha

小川 said...

伟哥,诅咒你一年中3次补选,你就会知道多苦了!

宝贝,so far so good lo!

Anonymous said...

是的, 槟城is the best!

yaya

维新 said...

威省也不错,不是吗??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