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小说 - 酒店有鬼 I


“再过半小时就要上机了,不过还是预定不到酒店,难道真的要连累大家在巴厘岛露宿街头?”时间已经是晚上8.10,家文关上电话,在机场关口继续着急着。

不懂听哪个他X的朋友的口,信心满满的来到雅加达才找酒店。从早上边玩边找,到现在旅游指南上3到4星级的酒店的电话打完,全世界的游客一窝蜂的涌向巴厘,尽然找不到两间空房。

“指南的3、4星级酒店都问了,现在怎么办?”家文这个旅程的总策划无助的望着他的大姐姐呀呀。

“奇怪,又不是暑假,又不是周日,这些酒店都fully book了?”呀呀也在旁边忐忑着,毕竟呀呀也是支持家文来到雅加达才订酒店。



“简单啦,询问5星级的看看吧!反正我们就只住一晚,不会超过预算太多的!”珍妮看到家文自责,忙着帮他解围。

“对啊,反正一个晚上而已,也可以询问2星级的!”珍妮的男友克迪一向精明,看似认同女友的观点,其实也在为自己可能大出血的荷包解围。

“哦,那么问5星还是2星哦?”家文已经被订不到房的失误给打败,不敢做任何的决定了。

“5星问了问2星,互相交替,再不然睡机场!”信仔一副乐天的样子,不过听到睡机场,众女生一起起哄。

在信仔和女生们斗嘴时,家文迅速行动,因为上机的时间已经步步逼近了。5星拨不通,家文接下来拨2星酒店,响了几声,电话终于接通了。

“没有房了,先生!”酒店接线员给于家文的回复。

“小姐,帮帮忙吧!找不到房间,我们得睡在路边了。”家文开始急了。

“这样…”接线员语气显得有点为难,然后像似把手关住话筒,隐约听到她跟身边的同僚商量着什么。

等了好一会儿,接线员终于战战兢兢的说:“好吧,先生!你过来,我们会安排房间给你,房间价格是……”
关上电话,家文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向呀呀比了个“V”手势,笑着宣告任务完成。

呀呀作了一个ok手势,继续与众女士们决战信仔,信仔辩才了得,几乎没有招架不了之势。

半小时后飞机终于起飞,打了多通电话的家文,疲倦的躺在飞机座椅上。回想起刚才接线员的语气,家文似乎有种莫名的不安…

“管它的!”他伸了伸懒腰,决定把这件事抛在脑后,兴奋的微扬嘴角,期待着一趟笑闹、喧哗声不断的旅程会有什么惊喜发生。
下一篇

詳文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