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爱情,小说?


感情,在秘密交集中,编织了一个又一个悲喜兼具的美丽故事。在闷得发慌的生活里,那些守在心里,却几乎破繭而出的“秘密”,点燃了爱情的精彩...
秘密I
秘密 II
秘密 III

在爱情里,最伟大的不是你肯为对方付出多少,而是你可以包容对方多少。“圆谎”这一个故事绝对不是教你诈,只是想跟你说,包容的可贵 。
圆谎 I
圆谎 II
圆谎 III

爱情显得迷人,只因它容许我们傻里傻气的在它身上游走。因为没有绝对,也没有绝错,所以成熟的未必成熟,幼稚的未必幼稚。
成熟 I
成熟 II
成熟 III

7 comments:

愛笑的眼睛 said...

总算把故事整理好了!我要开始重新细读咯!
^^

OSK said...

请给一些时间,最近较忙。

小川 said...

感动...
虽然明知道很难啃,不过你们还是想去读...

爱笑的眼睛,完成成熟III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你。无论你认不认同,这个故事希望可以供你一个反思的空间。

OSK,谢谢你的捧场!在你留言的字里行间,知道你不会太满意我的小说,不过你还是看了,而且还留下宝贵的观点!真的,谢谢你!

OSK said...

哎呀!你误会了啦!!!!我没有不满意啦!!!!

小川 said...

osk,不是啦!因为刚学写小说,所以很多细节东西都没有处理好,特别是人物写得相当混淆的。

因为有你的意见,所以在接下来的故事,我都特别小心处理。

无论如何,都谢谢你!

愛笑的眼睛 said...

谢谢你!小川!
喜欢你说“因为没有绝对,也没有绝错”,所以不管经历的过去是获得还是失去,我都觉得自己走了一段难忘的路!

粒的芮蒽 said...

原来你文笔酱好
有点吓到
要对你改观了
加油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