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9

成熟 II


成熟 I

,我不来了!”

“哦,真的假的?都约好了,你又不来!”

“y 叫我陪她吃东西!”

“么,不是分手了吗?”

“分手不能一起吃东西吗?”。


“你扮痴情啊?fish都带了她的OL女友来了也!”

“我知道...我和y晚餐后,再看能不能过来!”

“你这只猪,美女不等人的!”

“不怕,men may come and go, but women stay。”

“什么?”

“嘻嘻,sex and the city的对白...”

“喔塞,我以为这部电影只教坏女人,想不到也教坏你这个臭男人!”

“你不臭...好了,我到了!你就帮我应付一下。”

“去你的,吃完晚餐我们就走了!”

“你不会那么残忍的...bye!”

“我看着办!”

关上电话,好友Dam向女友fish告知z不出席这次晚餐的消息。

“我想她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吧!”fish说。

“这个家伙,说好介绍美女给他,却临时爽约。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知道crystal是我公司的第一美女吗?”

“当然知道,他还在她的facebook留过言。”

“美女当前,他也不要,不懂是专情,还是执著...”

“唉,你们女人想东西就是那么单纯,觉得他帅,觉得他彬彬有礼,就先入为主的觉得他是好好先生!”

每个男人听到自己的女友称赞其他男生,总会带有几分醋意,虽然是称兄道弟的老友,Dam心里都还是不舒服。

“不是吗?虽然被女友甩了,不过他还是处理得很成熟,没有闹翻,还可以大大方方赴前女友的约,换成是你,我还真担心叫你出来,你会下我的毒!”

“这个叫心机重、叫虚伪,为自己留后路,千方百计找机会复合。”

“不,我觉得是成熟!”fish嘟起嘴,这对拍拖多年的情侣总是这样闹嘴。

“明明是心机重!”

“我说成熟!”

“心机重!”

“成熟!”

“哈哈哈,让你赢!”

“明明就是我赢!”z就这样成了这对情侣耍花枪的题材...

詳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小川的故事嗎?呵呵呵~

OSK said...

什么时候才能写完?

小川 said...

安妮,故事假的,部分情节是真的。我没z幸运,小川还在等别人给我介绍美女。

osk,听你的语气好像很不耐烦,你就再应酬我,还有一部就写完了。:P

Anonymous said...

以小川这么好的条件,那需要人介绍,美女从我家排到去你公司啦!

OSK said...

我须要从头看到完结篇,断断续续的,常常忘了之前的情节。

小川 said...

Tulip,你也不错啊!只要你愿意,美女只要微微转身,就可以从我公司排到你家了!

osk,抱歉啦!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