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累了...

林冠英滿頭大汗,冒著烈日繼續拜票。

 指一數,22年來最長的13天競選期就只剩下3天了! (這篇文章發表在3月5號的中國報)

 撇開睡不醒的候選人,幾乎每個立志想步入議會的有志之士都得清晨時分就爬起來,步入選區展開一天的奮鬥,直至凌晨才帶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休息。

 趕場成了候選人指定運動,握手寒喧成了候選人的唯一休閒活動,一天七八場的節目對候選人來說根本就是等閑的事。

 然而,漫長且勞累的10余天,為了爭取時間而馬不停蹄的策劃戰略、拜票、選區巡視、出席晚宴和在演講會嘶喊,再壯的鐵人也會喊累。

 畢竟候選人始終是血肉之軀,不會有用不完的精力,不過疲憊了還能稍作休息,以便儲存能量,以更佳的魄力為自己的政治理念做奮鬥,這種精神還是可嘉。

 在本報一班眼明手快的記者一一收集下,為大家帶來候選人不被發現的另一面。
  
  誰在偷偷閤眼養神?他就是行動黨精神領袖林吉祥。
  趕了數場演講會的曹觀友,管不著地上髒不髒,就坐上去小息。
  鄧章耀累了……
 由于在演講會上冒了雨,患上感冒的劉敬億得吃藥暫時緩和病情。 
 貴為一國之首的阿都拉,行程可說是密不透風,在晚宴上一臉倦意。
 郭家驊轉攻國議席,須跑動的選區比以往還要大,疲憊的他幸好有太太鄭美君的貼心按摩。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