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倒數開始...

 國大選投票日已經進入分秒倒數的階段,時間逐漸的流逝,選情也進入了決定性的一刻。

 投票日的前一天可以說比競選期的任何一天都來得重要。

 因為選民是敏感的,尤其這樣的關鍵時刻,情緒往往就是影響勝負的主要因素,候選人只要有任何的“行差踏錯”,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很可能就會毀于一旦。

 候選人無論身處白區或是黑區,無論此刻的戰略是進攻還是防守,更甭管自己已經穩操勝券還是岌岌可危,時間從不為誰停留,再過24小時,成績就會被揭曉。

雖然林觀英國州皆攻必有斬獲,然而身為行動黨老大哥的他,還是必須掌握每分每秒為其他同志站台拉票。
鄧章耀笑瞇瞇的看這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是否意味著首長職位越來越近了?
 吳洑安上屆大選險勝羅興強,本屆再次對壘,必須有備無患,好好掌握每分每秒。
 許子根信心滿滿迎接24小時後全國大選的成績。
 黃秀金忙到一心二用,一邊吃飯一邊講電話,難道峇央峇魯國議席選情告急﹖
 許子根:老大,是時候進攻了嗎?
 首相:嗯,時機對了,出發!

后記:
重看這一篇文章, 心里酸酸的, 大選成績是讓我出乎意料的, 也是不忍看到的.
雖然新聞紀錄上我應該保持中立, 然而在部落里, 請容許我在這裡對執政檳州數十年的民政黨表示緬懷和鼓勵.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努力,為自己的政治理想繼續奮鬥.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