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7

我很好笑


很好笑,有时候真的很想掀开我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着的是什么?可能脑袋线路比较短,糊涂和善忘从小就与我形影不离.

我已经n次在羽球场上帮人算分数,虽然是15分制,不过我永远都没有办法顺利的数到完.所以被人嘲笑和"抨击"是我的家常便饭.


我的糊涂何止这些,我想这辈子最经典的是驾车去阿盈的家,11点要回的时候,竟然发现车匙放在车里,最后劳师动众的惊动她的家人,大家一起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直至凌晨,而且间中还发出噪音吵醒邻居,更夸张的是,那时候我们才拍拖不到一个月...

我不懂她的家人怎么想,不过脑袋肯定少不只一条根的我似乎还是没有因此而收敛,糊涂从不间断.从拿了水罐放在门口,然后穿鞋后就忘记带走,到把车放在门口,一个礼拜平均一次的要她的双亲提醒才记得锁门.

许许多多的糊涂账,不难看出,她的双亲已经从失望步入绝望.

其实我不笨(当然这只是纯粹个人猜测),不过世上最了解我的家人都知道交代我做东西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水费,电费,房贷每个月都定时跟我要钱,他们都明白奢望我记得还,最终会导致全家都无家可归了!还有全家总动员帮我找手提和钥匙,都是这个家不定时的指定动作!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候老天对我也蛮公平的,让我得了这不致命的绝症(当然有时也蛮致命),不过在这同时又给我一个充满爱和包容的家人,同事和朋友!他们对于我这个病重患者从来都没有给予太恶劣的对待,对于我的"可爱"还十分认同.嘲笑和"抨击"当然也只是一种善意与闹着玩的提醒.

尤其是她的家人,对于他们勇气,我要致万二分的敬意,虽然还谈不上放心把女儿交到手里,不过没有拒于千里之外,这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

哈哈,感恩...


詳文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