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7

啊...已經1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忙甚麼呢? 已經一年了, 我還很記得, 我想我的同事們一樣很難忘記, 那就是60週年的報慶.

8月間大家應該在為檳城的週年慶特輯忙得死去活來吧! 當然, 還有最讓人頭大的廣告,一人要招一版, 真的有點不人道!!!

不過再回頭看, 一切都好像蠻順利的! 從第一次開會,到宴會的結束,再到硬著頭皮跟廣告客戶收錢,把一件件辛苦的工作完成, 走完了, 再看整個大成果, 雖然自己貢獻的微不足道, 不過感覺還蠻滿足的! 至少他引證了我們的成長!

再等另外一個60年已經不可能了,不過可以參與這個60年,我想已經很滿足了!關于70週年慶,夠了...我都說很滿足了!


本报60周年北马站庆典终于在22/9/06 告一段落,在此衷心感谢各界人士的鼎立支持!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