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有关政治,却无关政党...


小雨在facebook写道“乌雪补选成绩虽然是预料中,但难免失望,因为肮脏手段胜了”然后在许多人的口水战里,我留下生平最长的留言,有关政治,却无关政党...

令伯(也就是我):
好紧张!我本身希望国阵会败,因为反感“赢了补选才给300万拨款”的言论,这根本是歪理。希望选票可以告诉国阵,这是错的!

Eric Woo
哈哈哈哈.....如果,那邊的選民真的只為了那300万就給國陣嬴的話,那邊的人民就真的是很天真很傻了...... 不要把那邊的選民當笨蛋,他們要選誰是他們的自由!!

令伯:
我没有把谁当作笨蛋,只是觉得这种带有威胁和贿赂成分的言论不应该从领袖的口中发表,应该以选票否决它。



Eric Woo
哈哈哈哈..... Chuan哥,就把決定交回給那邊的選民自己做啦!

(忽然来了个明天就要飞去纽西兰,却不好好收拾行李的人。)
Emily Ng
唉~

令伯:
就是咯,如果决定可以自己做就好。政治很难讲的,需要综合很多事项来决定要把选票投给谁。

最近一次安华中选时,我在部落讲过,我不相信人,无论哪个政党中选都一样,都可能腐败,所以我只相信健全的监督机制。

谁破坏监督机制,破坏我们脆弱的民主,我们都应该以选票否决它,甭管他先前做了多少伟大的功绩,做了多少让人激赏的贡献。

你应该有听过两只狮子或一只狼的故事吧!这是我的信念。

Eric Woo
老兄,認同啦!!總知,不能做的滾蛋就是啦!

令伯:
对对对!政治人物如果能选对人做、积极去做,公平和有良知去做,我们应该好好拥护。

(忽然也来了个人打岔)
TongKai Ang
總之,貪污的也要滾蛋!

詳文

2 comments:

健偉 said...

講就輕鬆。唉~~

Anonymous said...

下次就选人吧!不过也要看他本性及信念~还有他在党可有权威。

吹不胀.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