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我和阿sa的故事


修修,西修修,连同昨天六十大元,短短的两个月内,我的阿sa已经花掉我的2千大元。心痛死我了...

和阿sa在一起已经快要7年了,开心不开心都有阿sa陪伴。我常在想,如果阿sa是有生命的,它应该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生命体。

如果我再假设阿sa是生命体,然后小强问我:“如果阿sa和我掉入水,你会救谁?”我会轻握小强的手,温柔的对他说:“小强,你去死吧!”



阿sa几乎见证过我和所有前女友的爱情史(严格来说见证了75%);见证过我在摄影里的成长(我还记得拿到我生平第一部数码相机,我就在车内疯狂自拍);见证我家里一些不愉快的事(他被送走的那一天,我在车上哭了);当然还陪我共度去东海岸、去金马伦那充满冒险的浪漫旅程;陪我在荒山野岭工作;跟我上山下海去打拼!

阿sa很少发脾气,如果发脾气也是因为我忽略对它的照顾。阿sa身体娇小,不过却很强壮,阿sa也很会跑,在高速大道上,它从不让我气馁!

不过阿sa现在的确上了年级,常犯老毛病!而且它漂亮的外表也在我没有给它钱去美容院保养的情况下,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漂亮了...对不起,阿sa!

不过阿sa,我不会不要你的!至少在这一刻不会...

詳文

2 comments:

愛笑的眼睛 said...

阿sa最近常耍脾气哦!还记得我说要把阿sa喷上红白线条吗?哈哈哈!

小川 said...

那么有空就过来帮我喷一喷吧!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