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摄记.眼中檳》摄影展7月3号给你好看咯~

天公诞(姓周桥拍摄)

记.眼中檳》7月3日让你从摄影记者的镜头窥探乔治市的另一面。

 檳城乔治市的,将於今年7月迈入成功獲的世界文化遗產地位一周年,记协特把影展主题设定為“乔治市入遗一周年纪念”,并把該影展命名為《摄记.眼中檳》。

 《摄记.眼中檳》摄影展以媒体人的角度和见解,通过镜头全方位、深入且真实地纪录成功申遗之后的乔治市。


 摄影展也将体现檳城的“多元、和谐”為本,记协希望透过这次影展来提升市民的艺术鉴赏水平,同时也强化市民对歷史文化的自我认同,进而唤醒市民了解保护遗產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这次的摄影展由檳州政府赞助,檳城中文报记者与摄影记者协会主办,并邀请文化遗產咨询委员会為公眾播放古跡保护的相关资讯。

 此项摄影展共展出140张照片,并分為“文化”、“古跡”和“民眾教育”三大类,这些都是檳城各家中文报的17名摄影记者呕心沥血的精彩作品。

日期:7月3日 - 7月7日结

时间:早上8时 - 晚上8时

地点:光大州政府行政大厦主要入口(光大马来亚银行前)
 
大家一定要来看!

 《摄记.眼中檳》乔治市入遗一周年纪念摄影展,共有140张作品,该作品由檳城各华文报的17位摄影记者包办。
 
皮影戏(椰脚街拍摄) 

申遗成功一週年(大鐘楼拍摄)

詳文

6 comments:

OSK said...

我一定去!

愛笑的眼睛 said...

我要去!我要去!!!!

健偉 said...

有空才去。沒辦法,住的遠嘛~~

小川 said...

osk,笑眼,健伟,都谢谢你们的捧场!

小攤主 said...

澄清,3/7不是早上8點開始

Tulip said...

小川,我去了那个影展,办得很好。相片也拍的很美。。。家油!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