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9

新年略记

本报同事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各位读者拜个早年。

的一年又来临,大家是否做好“牛”转乾坤的准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这充满挑战的一年?

告别2008金鼠年,我想身为媒体的应该感触特别深。

这一年,政经文教都发生了大事,有喜的、也有悲的;有惊讶的,也有感慨的,站在时事第一线的我们,很多时候都为事态演变得太快,而深感措手不及。

 
政治上,我们经历了让人心惊胆跳的308大海啸;经济上,我们面对着令人惊慌失措的萧条危机;文化上,我们振奋的看到乔治市荣获世界文化遗产的美誉;教育上,我们雀跃的迎接华教蓬勃的发展,却感叹华教领导层在这最美好的时期,陷入了多事之秋。

这个悲喜交集的年头转眼都已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起起伏伏的变迁中,也许我们得到了什么,也许也失去了什么,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只印证世事无常,没有任何东西是绝对的,所以拥有时应该珍惜,失去了也不要气馁。

2009年会怎样?我想没有可以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不过我相信风雨后,一定会看到彩虹。

这个年头,大家都把“财源广进”列为禁用的祝贺语,因为“财”和“裁”的读音很相近。大家宁可不发财,也要保住工作,这未尝是一种知足的表现。所以小川要在新的一年,祝贺大家知足常乐,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本报记者仪雅把贺年片凑起来制成办公室的新年布置。

在Red Box的“新春媒体之夜”上,财神向媒体发红包,慰劳媒体一年来辛苦的为社会报道真相。

槟城在2008年经历了政权交替,308政治大海啸洗礼后,槟州子民的命运是否能在春天开出美丽的梅花来?

1加1不止等于2,一家大小分工合作制作新年糕饼,让过程事半功倍。

牛年能否“牛”转乾坤,为低迷的经济带来新希望?

詳文

11 comments:

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

别 忘 了 你 还 要 负 责 叫 醒 北 马 年 少 情 的 兄 弟 姐 妹 们!! 梦 游 着.....

健偉 said...

除了裁員廣盡,還有……

裁員滾滾
遭裁禁飽
薪餉四成
紅屠大斬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宝贝

愛笑的眼睛 said...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哦!每一次都跟你说加油,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啦!好多好多的祝福,都只有一个理由,就是要你活得更好!加油哦!

OSK said...

昨天中国报的照片。

小川 said...

部长,年纪大了,有心无力啊~~~

健伟,大吉利是,快点吐口水讲过!

宝贝,谢谢你!也祝你一直美丽下去!

笑颜,你也一样!一直要过得好好的,不要想太多,尤其负面的。知道吗?新年快乐!

osk,是的,“摄.记”单元是因为“摄.记”部落而开发的。所以只要登载在报纸的照片都会上载到这里。

其实,部落的照片都拍得不好,所以看到你们拍的照片,我都很歹势把我的照片放在报纸。

祝大家哈比牛year啦!谢谢你们一直的捧场!

TQ said...

那幅 "光大下的桃花" 很美, 有沒有Penang Road張燈結綵迎新年的相片?

阿洛 said...

第一张照片里阿川的笑的超灿烂的。呵呵
我也和你拜个早年。希望你在牛年里一切都如意,吉祥。

双响部落客 said...

想不到粘兄也肯干这样的事!

小川 said...

TQ,,你的部落怎么大部分都锁起来?我拍到新街张灯结彩。我开新贴一起分享!

阿洛,谢谢你!希望你在牛年里,也一切顺利!

再见理想,就是啰!它其实也很合群,只是有时要耍性格而已!新年快乐哦!

jianglong said...

你派紅包了嗎?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