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秘密 III


秘密I
秘密 II

谢你!”

“不客气,不过你确定她会看到?”

“她已经看到了!”

“哇塞……她是我的blogfrens?”

“应该不是吧!是她的朋友告诉她,然后才故意上你的部落看的!”他的认真让我很纳闷。


“应该不是吧!是她的朋友告诉她,然后才故意上你的部落看的!”他的认真让我很纳闷。

“哦……。”算了,反正看我的部落的人,总要有点深度!

从z的口中我知道了y的喜欢z的秘密,从y的口中我知道了z自卑的秘密,然而两个秘密背后却还隐藏了另外一个秘密。

要成为秘密,首要条件是要它永远只有一个人知道,把秘密说出来后,它就已经不再叫秘密。无论你多信任那个人,你都别指望那个人会永远守着,对他来讲,守着绝对是一种残忍。

然而,有些人“想要”把秘密说给你听,太多时候是一种“需要”,就像z和y。

不过,秘密仿佛一个保险箱,我可以把保险箱丢给你,却把锁匙偷偷藏起来。

当我以为自己身负重任的握着两个人的保险箱时,我还发现原来z和y都拿着彼此那个保险箱的钥匙。

他们解开了保险箱,他们在一起了。

或许你会感觉我好像被人利用了。不过,其实我是求之不得被利用的...为什么?

哈哈...对不起,又是保险箱...

詳文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这张照片很有私密的感觉哦!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够秘密的 !


宝贝

愛笑的眼睛 said...

嗯.....稍微有点复杂.....不过我还是明白了!

小川 said...

Invisible,私密的感觉是怎樣的感覺?

宝贝,哈哈...這個是我們的秘密!

愛笑的眼睛,真的有點複雜,我自己也不是太明白...哈哈...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