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拜票熱點看一看

 火連天的大選競選期已經過半,候選人也幾乎全都蜂擁而出往自己的選區拜票去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候選人往哪裡去,才能拜到最多的票,是十分考智慧的。

 雖說人民是老闆,不過並不是每一個老闆都可以讓你“凍蒜”(當選),握到不是你選區的選民,最多笑笑應酬,再多一百句的“我一定支持你!我一定支持你”都是廢話一句。

 因此,有經驗的候選人都知道,人潮多寡絕對不能作為考量,最重要的那些人潮都來自本身的選區;就算人潮都來自該選區,也要考慮他們會否投票,有沒有資格投票。

 好了,現在就帶領大家往拜票熱點看一看﹗
 
 住宅區  首相哪都不去,首站就往馬來甘榜拜票,就看得出住宅區有多重要。
 
 菜市場  巴剎,是每個候選人的最愛拜票熱點,安娣票可是鐵票噢!
 
 晚宴
 社區晚宴是選票最集中的場合,短短數小時就可以握上超過百支手。
 

 廟宇 所謂同信仰三分親,候選人與選民同宗教,拜票起來特別得心應手。
 
 小販中心  在小販中心與選民寒喧問好或宣揚理念,正醫著肚子的選民肯定走不掉。
 
 公園  早晨在公園拉票,選民肯定覺得候選人很有魄力,就算沒有這樣認為,也會覺得你沒有夜生活,生活檢點。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