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8

超級助選員

 在大選期間,誰是候選人最無怨無悔的跟隨者?誰的呵護對候選人最倍感溫暖?誰對候選人的飲食起居最了解?

 這位“超級助選員”不是別人,就是候選人的配偶。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總有個能干的女人,無論是扶持他、鼓勵他、協助他都對在疲憊和漫長的競選期起了很大的作用。

 她可以跟隨候選人四處奔波,散發女性魅力為他爭取更多選票;她也可以當個賢妻良母,熬湯給候選人,讓疲憊不堪的他補補身體;她更可以以女性專有的細膩思維,為他分析選情,給他大選戰略的建議。

 有人說,選一個娶到好老婆的候選人,中選後等於兩個在人在為選區服務。當你要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你候選人時,不妨考慮以上因素。
   貼心的謝寬泰太太李燕枝在陪同丈夫在巴剎拜票時,不忘買新鮮的青蘋果,那是給勞累的丈夫營養補助品。
 
 郭庭愷為選民記錄她所面對的民生問題,太太李淑麗汗流浹背的從幫協助。
 鄭麗莉跟隨丈夫丁福南四處奔波,丁太太親民形像相信會吸引不少婦女選票。
  天氣炎熱,林峰成太太黃露萱遞上礦泉水給丈夫解渴,逗得丈夫開懷大笑。
   貴為我國第一夫人,依然在烈日下陪伴丈夫阿都拉遊行到提名中心呈交提名表格。
   張亞鳳親自下廚﹐為丈夫李學德行動中心的助選人員準備3餐,其體貼舉動比讓助選人員士氣大增。

2 comments:

愛笑的眼睛 said...

好恩爱哦......希望这些不会只是在媒体面前装出来的。
小川的身后也有一个女人吧!
^^
加油!

小川 said...

我想不會吧!政治人物也有感覺,也有感情,如果真的裝出來的話,那就太不幸了!

小川身后的女人已經站出來,站在前頭了.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給她祝福.

你也一起加油吧!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