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7

回味一種讓心情沉澱的方式


味其實就是一種讓心情沉澱的方式, 拍了那麼多年的照片, 我最明白這樣的心情...



已經承諾自己要好好整理電腦內的所有檔案已經2個月了(通常我都會不定時的把自己的電腦整理,以便格式化,沒辦法...看了太多不該看得網站...) , 不過一直沒有給自己兌現.

沒有辦法一開電腦就不直覺的太多東西要完成, 弄一下欠人的照片, 看一下網上的新聞, 八一下別人的部落, 再玩一下電腦遊戲....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趁著這個週假, 心開始狠起來, 再累也要整理了...

不過一打開My Documents里的其中一篇文章, 原來是自己的作品, 哎呀... 怎麼沒有放在部落里... 再打開部落... 哎呀... 覺得自己的部落編排有點亂,再整理.... 一個下午就這樣沒有...!

雖然電腦沒有整理到, 不過在重看一些遺留在D Drives和部落的照片與文章, 何嘗不是一種心情的整理.

回味其實就是一種讓心情沉澱的方式, 拍了那麼多年的照片, 我最明白這樣的心情...

重新整理了自己的部落, 雖然那些貼都已經發表過了,不過有陣子又把它抽掉,現在把它們通通圖貼上邀你來一起回味!


詳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張“我要上學”的中國攝影師的照片,不知照片和你的文章有甚么關聯。

好奇者上

小川 said...

其實沒有多大關係,只是照片拍得很漂亮,然後照片的主角又是小妹妹,所以就用了!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