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7

新年来咯 !

 我們辦事處的同事們一起穿得紅當當向大家拜年。

 春風暖萬物,復甦天地新!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又來到人間了!
 隨著電台播放新年歌的次數越來越頻密、商家的新春促銷廣告如影隨行、花紅的話題不斷被談論、準備的新年糕餅和年貨擺滿廚房,才發現新年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臨。
 無論祖先來自何方,每個華人都把農曆新年視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一家大小總會總動員的為這個節日做準備,大掃除、做年糕、買年貨、為住家弄個紅當當的佈置更是不能少。
 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歡樂時刻,更是與家人及朋友團聚的好時光。尤其平時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更應該珍惜此機會向家人朋友表達感恩之意。
 剛剛收到衛生部政務次長李家全的賀年片,賀卡里有附上健康飲食法,我覺得很合時宜,在這個也是大喝大吃的季節,大家也要注意吃得健康,吃得營養!
 無論如何,在這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風調雨順、財源廣進、心想事成、合家平安、大展鴻圖、學業進步,還有記得繼續支持中國報哦!
期待新年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吃到美味的新年糕餅。
 滿城盡是小梅花,為新春佳節更添喜氣。
 新年一家大小一起看彩燈,特別溫馨。
 漂亮的少婦正展示可愛的小豬紅包封。

2 comments:

小川 said...

如果我说是大家碰巧穿红衣,所以就心血来潮一起合拍,你相信吗?

小川 said...

这里我想这理由也太牵强了!明年叫你啦!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