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黑斑蚊记续集之后遗症

没用完的8种药。

绝对是噩梦,而且这个噩梦还没有醒过来。

今天是我出院的另一个8天,住院8天的痛苦回忆一直在我脑海挥之不去,这很明显就叫做阴影。

我出来的几天,我一直觉得自己头晕晕地,就好像快要发烧了,女友模模我的头,数次告诉我那只是疑神疑鬼。


虽然她耐心的开解我一遍又一遍,不过那感觉依旧时不时潜伏在我脑袋里,甚至一度把退烧药捧在掌心,冲动的想一口吞进肚子里,为了就是不要让自己再发烧,因为我真的害怕自己再发烧,发烧真的很痛苦,我不要!

集冷静和理智与一身的我当然不会真的吞,放下药,然后大口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放松...放松...再放松。当我试图闭上眼睛,正要完全放松下来之际,忽然耳边出现嗡嗡声...

啊~~仇人来了!仇人来了!我不自禁的跳了起来!是的,虽然小小一只蚊子来到我的耳边,我看到却是2012的火山爆发、天崩地裂和超级大海啸。迅速的啪!啪!啪!

看着我手心粘满鲜血,我眯着眼睛,翘起嘴角,奸笑起来,我还不理什么冤有头,债有主,只要是蚊子,你们统统都要死!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开始变成这样残暴不仁了,有没有看过枪王,当一次又一次的掠杀已经让你上瘾,你就无法自拔的不停寻找这种快感。是的,我有点变态了!

骨痛热症除了间接导致我心理出现状况,其实最严重的还是我生理出现残缺了。

上篇文章我说过,住院的那段日子,我没吃没喝,出院了,当大家第一眼看到,劈头第一句话,:“哇,你瘦了!”

我瘦了,如果你觉得瘦了不是什么残缺,你就错了。

你有看过郑秀文不久前的在台湾的个唱,记者拍摄到她的排骨乍现,你不会认为那不是问题吧!

我的残缺就和她一样,多年健身苦练出来的38寸奶子,就因这场病而“磨平”了;腹肌的6块,也消失不见了。我...我...已经不再是真男人了!

出院的八天,因为身体依然虚弱,我依旧没有上健身院。不过现在我回来了,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所以下定决心,就给自己一个月半的时间,在我健身院还没有关门大吉前(也许经营不当,我的健身院竟然要在8月31号关闭),我一定要恢复自己的“奶子”。

豁出去吧!8月31号后,你们再来到这里,我将公布自己的赤...身...写...真...,你们等着瞧吧!

(试验证实黑斑蚊病毒,不只会导致血小板变少,而且还会让脑部的筋变少,这篇文章就是少了好几根筋的脑残证明。)

詳文

6 comments:

健偉 said...

一,為什麼蚊症要滴眼藥水?

二,用蚊油應該好過你用手吧?

三,38寸?!>.<!!! 祝你早日恢復昔日身材。

四,你用的template竟然跟森州記協的blog一樣。呵呵‵~

小川 said...

1.并发症呱。住院的时候,有一阵子眼睛很红很红。

2.可能用手比较痛快,哈哈哈!

3.谢谢!

4.做么你们要用一样的,换掉吧!

隱子 said...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想太多。

OSK said...

好好享受健身的乐趣吧!

Anonymous said...

Best prise for will cozaar go generic soon
[url=http://buycozaar.groupsite.com]Buy Cozaar [/url] buy generic cozaar without prescription buy cozaar over the counter us cozaar online no rx comparison [url=http://my.opera.com/BuyCozaar/blog/2010/08/03/buy-cozaar-online-buy-cheap-losartan-25-50-100mg-0-69-per-pill]Buy Cozaar Online[/url] generic cozaar wholesale generic cozaar real buy cozaar in united kingdom [url=http://my.speedtv.com/buycozaaronline]cozaar pages edinburgh find generic girl
[/url] generic cozaar price compare cheap cozaar from pfizer generic cozaar and pay pal generic cozaar in us
ordering generic cozaar how safe is generic cozaar discount priced cozaar buy cozaar forum
shop for cozaar cheap selling generic cozaar online home business cozaar pills in india cheapest place buy cozaar online
http://buycozaar.groupsite.com canadian pharmacy cheap cozaar chargeless buy cheap cozaar online montgomery buy online us cozaar http://my.opera.com/BuyCozaar/blog/2010/08/03/buy-cozaar-online-buy-cheap-losartan-25-50-100mg-0-69-per-pill generic lunesta myonlinemedsbiz propecia cozaar cozaar generica no brasil cozaar pills for women http://my.speedtv.com/buycozaaronline canadian cheap cozaar prices cozaar generic best price cozaar name brand

逍遥庄主 said...

我还曾中招两次呢!看到蚊子时也像你一样变态:杀!杀!杀!多希望中招后有免疫力,但有四种病毒。
喝木瓜汁有助复原啦!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