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0

赌!




于赌,我还能期待什么的感觉?

认识我接近十年的朋友,应该知道我跟家庆师傅“学艺”的岁月,那时候偶尔需要逼上梁山,一场输赢可以超过千元。

不过那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赌的感觉,只是赌博带来那种紧张刺激、情绪高涨、心跳加速的感觉对亢奋点相对比较低的我来说,是相当奢侈的,因为看色情电影或玩ps或下场象棋我已经可以达到满足,不必劳师动众,出钱出力去赌博。


学艺那几年,其实赚得不多。也因为赚得不多,在开始新恋情的时候,猪叫我辞职不干后,我也很果断的和赌切割了。

那已经是六年的事了,现在我很庆幸我从那里走来,其实我也庆幸自己曾经走进去,穿梭在身外人和身内人之间,有幸我明白赌徒也明白庄家。

当然那一两年的岁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东西真的很多,不过在那里我体会得最深的是“人”是很愚昧的动物。

赌,只是几率游戏,尤其是那种买大小、买输赢、买数字的,完全没有什么技巧可言。

赌徒永远没有可能成为赌王,赌王都是操控赌博游戏的庄家,所以无论你穿什么颜色的底裤、生肖什么、拜什么神,其实你输赢的几率是一样的。

不过人总会惯性的去迷信,就比如某人某次穿红色底裤放屁后赌球赢了,第二次放屁赌球又赢了,第三次放屁不灵了,他会开始想是不是这次的屁是不是不够臭,或底裤是不是不够红,而不会相信第一次放屁赢钱是巧合。

不要跟我说有些东西不能不信邪,只要时间一拉长(既是长期进行赌博),输赢相等的几率就可以很清楚看得到。

赌场可以大赢特赢赌客的钱,其实都是靠几率,轮盘庄家收益率是2.7%,因为因为0点庄家可以通杀,二十一点虽说是1赔1、不过却有3赔2的情况;别小看庄家占你的那么一点点便宜,聚少成多,这足以成就了市值达百亿的云顶集团。

别傻了,换掉你的红色底裤,好好去工作吧!

很爱睡了,其实关于赌,还有东西要讲,不过下次吧!晚安!

詳文

2 comments:

健偉 said...

這到底是不是你的故事來的?還是新的小說?

我偶爾也會游下干水的啦~~呵呵~~小賭怡情嘛!

小川 said...

呵呵,不是小说啦!

只要不沉迷,小赌怡情是好事!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