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9

三思!!!



向阿窿借钱?请三思...

 走在街上,不难发现现在借贷广告已经不再局限于贴纸贴或小卡片上,而是开始的印成横幅“大大方方”的步上街头。

 挂在街头的横幅形形色色,促销手法也五花八门,部分贷款公司更不惜花大钱大量印刷,把横幅挂满整条道路,以“幅”海战术来吸引公众的目光。


记者详细观察,借贷广告的横幅大量悬挂在住宅区,可见得借贷公司主要针对的顾客群来自一般收入的家庭。

 从美国蔓延过来的经济风暴,影响层面不再只是大公司的业绩,而是已经扩散在每一个家庭。

 银行在经济转坏时,避免承担坏账的风险,发贷都会严格把关,而那些周转不灵,却没有抵押品、没收入证明或借贷资格不合格的借贷者,唯有向财务公司或地下钱庄寻求资金周转


 虽然这是唯一的办法,然而却绝对不是一个好办法,尤其向那些非法的大耳窿借贷,更可能因而踏上不归路。

 众所周知,犹如吸血鬼般的大耳窿,总是以极不利于借贷者的条件下提供贷款。

 坊间流传的“9出13归”借贷方式,既是借1万,只能拿9千,却要还1万3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财务公司推出的促销可说是五花八门且绰头十足,然而往往却设下苛刻的借贷条件。

 这类“陷阱”促销中,最吸引的莫过于3天还清债务就免利息的广告,当借贷人前往借钱时,才发现得付高额的手续费。

 最让人闻风丧胆的就是大耳窿逐日计算利息,在复利的情况下,借几千块,可能偿还的金额高达数万,这种“债滚债”的借贷方式,一转眼可能就让借户倾家荡产了。

 向大耳窿借钱如同陷入泥沼,只要没有及时脱身,就会越陷越深直至永远没有机会翻身,所以要向阿窿借钱?切记,三思...

  一些空置的店屋成了借贷广告的必争之地。
非法的贴纸、卡片和横幅无所不在,严重影响市容。
金融危机祸及每个家庭,财务公司的横幅广告也开始悬挂在住宅区。
如果真的迫切需要资金周转,就必须选择合法的财务公司,并把借贷细节看清楚。

詳文

3 comments:

OSK said...

可以跟你借吗?

OSK said...

最近忙补选啊?

Desmund Teh said...

生意难做啊!LOL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