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晴天霹雳!


我不懂政治,所以对霹雳州的变天有很多疑问...

为什么那个巫统的议员要跳去公正党,然后说为了让政局更稳定而跳回策划变天的巫统?

为什么那3个前民联议员说不退党了,隔几天又向敌对阵营投怀送抱?

为什么巫统会接受那2个涉嫌贪污而惹上满身屎的议员?

为什么纳吉不把他们留在民联,让便便味熏臭民联,这样贸然接受他们,不等于把别人的大便涂在自己的脸上吗?

为什么在大家对国阵的不满还没有缓和这个时候,国阵依然出很招,耍手段,不顺从民意来争夺霹雳州政权?

难道在接下来的3~4年,纳吉有什么扭转乾坤好办法,让百姓可以抹去对巫统的反感,而把手中的一票投给国阵?

看似很没有远见,很笨拙的做法,难道深藏了什么大学问在里头,还是国阵依然像过往一样,低估了人民的智慧,我真的不了解?

8 comments:

OSK said...

%ק%#℃§×%℃%%%#¥×¥$$¥§℃$%$%§×

阿洛 said...

恶心到极点~ phew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不懂政治。。。但那天和老板聊天有谈到一些。。。

它们跳槽,目的为了钱,有风声说一人给四亿,我是不懂啦。。。

巫统接受回那两个大便,为了得回州议席的位子,管它是巧克力大便,还是黑黑的大便,能充人数的,就是好便。

小川 said...

osk,不能在我的部落爆粗啊!!!

阿洛,希望你说的不是我的文章。

龟头,那几个人值4亿?不可能...
不过多数涉及跳槽的议员本身都有官司在身,以后他们的控诉会不会被撤销呢?我们可要试目以待了。

OSK said...

哎呀,其实我在学走狗吠!失礼了,还有,那天在旧关仔角的元宵晚会看到你。

小川 said...

OSK,你学走狗吠,强过学青蛙跳很多很多!

是吗?你一定看到我忙得像疯人一样咯!

Anonymous said...

你有在工作期间忙碌过咩?失礼了...

yellow come

小川 said...

mr come,你的中文越来越好了!

sometime会的!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