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特派曼谷


嘻嘻...假假看后面拍照片!

该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离开泰国了,感觉既开心,又有点舍不得。

这是第3次来到曼谷,也是印象最好的一次。

开始喜欢美女遍布却没有一个属于我的靠山(KHAO SAN),开始喜欢我要爬到半死才能到房间的GuestHouse,开始喜欢柜台那个拿rolex来浩恋,却又不懂是真的是假的阿婠。


还有开始喜欢那档有点家乡风味的经济饭,虽然我只能吃那几种不辣的菜,开始喜欢GuestHouse前卖果汁的欧巴桑,每天都要她放ni-nui的冰块和糖,不然就超甜了。

不能不提那些前来示威的民众,本来以为他们个个都是凶神恶杀,不过他们可出人意料的亲切,我也开始喜欢他们了。

他们除了很很合作的给我任拍,还时不时给我们加油。在示威现场的医疗中心采访时,护士阿姨听了我的几声咳嗽,就马上给了我一些药,感动...泰国人真的是一个纯朴和友善的民族。

还有还有...那个应酬我骑单车的阿年,抱歉弄坏了他的RaYBan墨镜!虽然口口声声说不用我赔,不过我不会上当,我知道他要我良心过意不去...哈哈...

才开始喜欢,马上就要结束了!不过没有关系,我会想念这些点滴的!

詳文

11 comments:

健偉 said...

幾專業喔你~~下雨不睡覺還出去做工。

加油!工作愉快!

OSK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記得去年到曼谷背包旅行時,近乎每天都從khao san路的街頭走到街尾數回...偶爾是找不到吃(我是指真正的食物),有時則是突然不懂該往哪裡逛,就走走消磨時間...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由於飛回檳城的班機是凌晨5點多,所以就在khao san路一間Live band酒吧渡過了一段最美好的時光,酒和音樂,實在是太棒了!

Unknown said...

健偉,你有看到我的美女畫頁嗎!哈哈...我在那邊拍美女而已!

OSK,謝謝你!你有去曼谷玩過嗎?

嘉銘,對啊!對啊!雖然沒有像你一樣每天街頭走到街尾數回,不過在曼谷的8天,去khao san我沒有中斷過!

我喜歡那邊的氣氛,比起pattaya我覺得那邊親切得多,可能那邊沒有色情行業吧!

Live band bar我只去過一家,據說每家的樂團都有一定的水準!

健品 said...

那個阿倌整天浩煉的~~~

不能TAHAN他

OSK said...

曼谷,去过!不过,对合艾却印象深刻,因为当年爆炸时刚巧身在那里。

Anonymous said...

喔,原來你去了曼谷~明年我想嘗試坐火車去曼谷:P 應該很好玩:)

小川 said...

無影則人,完全认同!

OSK,这样刺激?那么你一定拍到精彩照片了!有没有分享?

少雲,又坐火车?你对火车情有独钟哦!

OSK said...

没拍太多。当时还用着傻瓜相机。

健偉 said...

竟然只是拍美女!!太過分了!我也要爭取機會去拍美女!!

Anonymous said...

说到他们那么热情友善,真的不错下~~~

希望下次我去时也看到那样的情形!!

宝贝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