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8

什么时候死去?



每次把朋友的人像照片拍得漂亮,我都會建議把那張照片做車頭照....哈哈! 我很過分吧! 當然前提是那個朋友一定要熟到爛那種.

當然,這並非是詛咒,我想我的好朋友們都不會對"死"有所避忌吧!畢竟人總要死, 如果他們真的死了,我一定會很想念他們! ...(好毒的嘴, 看誰還敢和我混得很熟!!!)


話說回來, 我覺得死並不可怕, 最怕的是肉體還活著,不過靈魂已經彷如行尸走肉, 麻麻木木, 忙忙碌碌的呼吸著...

老實說, 我有時候也會為"為甚麼活著?"而困惑, 不過我想我來到這裡, 一定有某些事要我去完成. 為免讓自己行尸走肉, 我一直摸索自己的方向, 一直尋找活著的意義, 你呢? 找到了嗎?

這裡有個網站死亡时钟——将什么时候死去?不妨測試一下,不必害怕,你絕對不會早死的!

詳文

11 comments:

愛笑的眼睛 said...

死亡的确是没什么可怕,因为死掉的人只是把眼睛闭上,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痛苦的只是那些爱你的,活着的人。你就是为了爱你和溺爱的人活着!
为了这些人,真的不可轻易的死掉哦!
加油!活得精彩哦!

健偉 said...

原來我可以活到74歲……

小川 said...

愛笑的眼睛,你也一樣不要死....要勇敢活著...(好奇怪...甚麼生離死別啦...)

健偉,我們同年死咧!我2月,你幾月?(我和健偉同歲!)

健偉 said...

2055年9月29日。

我會先去檳城拜祭你的。呵呵~~

小川 said...

健偉,我也會跟你回芙蓉!呼~~~~

Anonymous said...

我2075年,還有漫漫人生路要走:)

這應該是根據我們的體重測量(健康狀況)得出的生存時限吧。

小川 said...

少雲﹐你好長命哦。你記得存多點錢﹐有備無患啊。

不然我們在下面要上來幫你就麻煩了。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常常覺得自己隨時會離開的感覺。當然很快我就會忘記,但過後它又來。

你第三句話好好笑呀:)到時若當真,你報夢給我4個號碼就可以了,或6個號碼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看錯了,是2079年,好恐怖,希望到時不會全部“老”友走光光,剩我一個人~~

小川 said...

少雲,"隨時會離開的感覺"究竟是甚麼感覺?聽起來好恐怖...

不要想太多,你那麼長命...好好擔心沒有我們的日子你要怎樣渡過晚年更好!

Anonymous said...

無常~所以對有些事情特別珍惜:)不過,如果沒有,也不強求~

那時,常常報夢給我4個字或6個字咯,或常常來夢裡帶我去冒險一下,讓我發個比愛麗絲還勁超的夢咯:P。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