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他來聽我的演講會...


由於這一篇不是小川寫的,所以忘了放在部落,幸好在朋友提起後,就立刻把這一篇很有趣的浮世繪給添上,感謝韻盈代了這一天的筆,他來聽我的演講會...很絕的題目 !  “說得她心醉,我說得她心碎,四年的感情一張票就要收回.......”

 開始進入競選期間,每天在不同地方都有舉行大大小小的政治演說,一些政治人物已因為每天趕場,聲音都變得沙啞了。

 原來,政治人物除了要形象討好、能干之外,也要有一把很會說話的嘴巴,能言善道,絕對可以讓你成功多拉幾張票。

 因此,政治人物幾乎都絞盡腦汁,呈現最精彩的演說給選民。有的政治人物的演說現實但又不失幽默,有的七情上臉,有的士氣高昂越講越激動,有的說了會令選民留下深刻印象,進一步思考。

 “政治”這兩個字中,就有一個“口”,競選期間,政治人物就像參與一場場的演講比賽,靠那一把嘴,分分鐘都可能扭轉選民原本的心意,就看你的口才有多好。

植物園區候選人王康力,說得很激動。
 
講到喉嚨干了,黃家定先喝一口水潤潤喉。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不知說到什麼大事,七情上臉,十分怪趣。
 
李學德的鬼點子最多,能講能唱,還會手舞足蹈。
詳文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