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8

旗海飄飄


紅彤彤的燈籠還未正式掀下,到處已經可見五顏六色的旗海以及各式競選橫幅在街頭巷尾爭奇鬥艷。

 隨著國會解散,第12屆大選提名日、投票日皆已陸續公佈,各地朝野政黨開始如火如荼啟動競選機關,不論是交通安全島、交通燈前、電燈柱、樹上還是欄杆,只要是可以懸掛或插旗幟的地方,都無一倖免。

 霸位、搶位、卡位的各色旗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夜之間為大街小巷換了新裝,街景頓時“煥然一新”。

 隨風搖曳的旗海,彷彿不停呼喚著我們,決定國家未來前途的一刻即將到來。

 把票投給自己認為可以為國,為社區做出貢獻的人,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雖然旗海看起來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大家可要擦亮眼睛,在8月3日,投下明智的一票。


印刷商趕在最後一分鐘為候選人印刷宣傳橫幅。
財力雄厚的國陣,把整條街道掛滿藍色黨旗。
回教黨力攻鄉村地區,一名沒戴頭盔的騎士從青色旗海下駛過。
印上馬華的“發揚光大”和民政的“再轉變”口號的橫幅,整齊的並列在沓田仔街上。
檳城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再轉變”的布條,很明顯民政對於帶領檳州成功轉型很有信心。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