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8

感動, 萬盞心燈亮起

末,逾萬盞心燈亮起,祈求世界無災無難﹗

 佛教慈濟基金會馬來西亞分會常年歲末祝福活動,昨日在湖內室內體育場舉行,萬名佛教徒參與其盛,為天下祝福及祈願,場面溫馨感人。

 參與者人人手持一盞心燈,燈燈相傳,讓愛從每個人手中傳出去,化解生命的悲苦。

 該萬人祈福歲末祝福晚會,在檳城慈濟分會會員及結合全馬八州十地的志工會員的齊心合力,完美舉行。

 晚會上,出席者除了領受一分特別的祝福外,也大開眼界,觀賞到由216位手語隊員、62位演員演繹的大型靜思手語劇“靜思寰宇慈濟情‧序曲”、“地藏經‧啟航”和“千手世界”,從中領略靜思法脈的無量精髓。

 此外,在會場外入口處,舉辦當局也搭建了“竹筒回娘家”的架棚,讓上千個竹筒回“娘家”,志工們履行了證嚴上人“克己、克難、克勤、克儉”的生活,將平日累積的點滴,匯入更大的功德海。

216位手語隊員透過肢體,將靜思法脈的無量精髓表達出來。
上千個竹筒回來了,將志工們平日累積的點滴匯入更大功德海。
手語隊員精湛的演出,觸動人心;這一夜很溫馨......
燈燈相傳,代代相繼,永不熄滅。
法師也與眾信一起參與祈福晚會,一同為這個世界祈福。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