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7

沖向雲宵

作者: 志輝
結束的第9屆2007年一連8天的浮羅交怡海空展,讓大馬公民有機會觀賞大馬以及各國先進的科技以及先進的戰鬥機的風采。

在各國的戰鬥機表演當中,出盡鋒頭的就是來自英國的"紅箭"以及印度的"陽光"穿梭在在籃藍的天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英國的"紅箭"以快速的速度以及以多變化的驚險的飛行技術展現在觀眾面前 ,而印度的"陽光"的技術也不比英國的"紅箭"遜色,雖然飛行速度不比"紅箭 "快,但是,也以靈活的技術穿梭在在籃藍的天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當2支隊伍在天空上互相追逐的時刻,觀眾們都以羨慕的眼光來驚嘆2隊的高超的技術,但是,我們可有想到,他們成功的背後,可能隱藏著多少的辛苦史 。

每當他們在天空上做驚險演出時,他們家人是否有如我們若無其事般的站在陸地上觀賞他們的親人的演出呢?,還是以忐忑不安的心情,祈求他們能安全回家

當我們看到某個人在生活上,或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我們往往就會以羨慕的眼光來看某人,但是,我們可有想到他們的成功,是以生命的危險來換取目前的成就

所以,還是以老套的一句話,風光背後,往往就是用血汗所換來的成就。
夕陽西下,工作人員還在戰機上檢查零件,以確保戰機的安全。
英國"紅箭"正整裝待發,正準備飛上青天。
呼...英國"紅箭"穿過雲霄,留下長長以及鮮豔的紅白藍3種顏色的煙幕,讓觀眾拍掌叫好。
澳洲的皇家空軍的F111轟炸機,以低姿態飛過浮羅交怡機場的瞭望台。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