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7

慰劳宴(加無無聊聊圖說版) 之獎


你的豆奶!


又是豆紛!
不過還是開心啦! 名貴酒再加禮品...發了...賢哥拿的是吸塵機...更發...
經理你得獎了!
裡面有好料, 我為人正直還是送別人好了!

經理我不要啦! 歹勢啦! ...(我都看到是報紙了,還送我!)
經理不要客氣啦!你要啦... (我也看到了!當我是白痴啊!)

不要就虧了,報紙里有錢的, 都叫你要了!
我要我要!有錢列!錢呢?甚麼來的!夠力,獎品是扮美美!yeah!我贏得扮靓靓!
我不敢相信,我也贏得獎! 有可愛的霉霉相陪!太好了!
太好了, 讓我得這個獎, 一定要補你多少!
誰還要, 我這裡還有鈔票,沒有辦法,太高興了!

這個還是超級大獎...大家爭著要...
我要 ,我要! 中間者: 好失望, 我沒有得!
右者...還在失望! 左者...強顏歡笑! 後者... 一臉羨慕!

不敢相信... 這個大獎是我的了!!!


詳文

No comments: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