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7

造人成功?!?!


結束7年的愛情長跑,我們報館的無影則人終於要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結婚了!

好巧,戀愛7年,在07年7月7日結婚,就如他說:"這是一個很容易記的結婚日子,以後結婚週年紀念日絕對不會忘記,也沒有理由可以忘記."所以,我們可以肯定,每一年的77,真珠都會收到一份結婚紀念日的禮物(不懂會不會每年都送珍珠!)

婚宴上唱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雖然相當肉麻,不過相信不少人都被感動,包括小弟!驚覺原來他哄女人也有一手,哈哈!

更感動的是婚宴的出席率很高,嘉賓也很high,一些更從外地趕來,尤其我們的老總也出席,讓場面更添光彩(奉承的話當然要的啦,老總嘛...),可見這對夫妻的人緣幾鬼好!

建品是報館採訪部第一個想不開跑去結婚的男人,所以逼不得已在這衷心祝福他,祝他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遺憾沒有出席晚宴…
應該很熱鬧吧!並祝顏家早日添丁…     

蝎紫 said...

照片几时给我?


哈哈

小川 said...

jooguan,除了熱鬧,還很胡鬧...

蝎紫,版權所有,要照片就要付錢請喝酒!!!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