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6

爱国就别挂国旗

在我的认知里,爱国就要挂国旗和爱国就要支持执政党一样,都属于歪理和没有逻辑思维的。所以有关部门在国庆日即将来临前,要求民众悬挂国旗来表达爱国时,我是不屑和不认同的。

然而,我依旧在这举国同庆的大日子里把国旗挂上。当然不是害怕被当局找麻烦,当然也不是为了向任何人表达我爱国,此举纯粹是为了迎接着
令人怀念的日子,也警惕着自己,国家的自主是全民共同努力创造,一切来之不易,所以要加倍珍惜。
悬挂国旗没有错,而且值得鼓舞,不过前提是你需要真的爱国!
如果政府部门悬挂了国旗,却依旧以官僚主义、傲慢和懒散的态度服务国民;如果商家悬挂国旗,却依旧以假货、贵货或欺骗手段来蒙骗消费者; 如果组屋住家前悬挂国旗,却依旧乱丢垃圾、破坏公物、拒交大厦的管理费和妄顾他人利益。 我觉得更应该把我们的辉煌条纹拿下来,你不但欺骗了自己,而且还侮辱了它。

民众都会在国旗日即将来临时,悬挂国旗表达爱国之意。
大國旗飄揚在空中,提醒著國人要合睦共處。
在组屋前悬挂国旗表达爱国虽然,不过珍惜我们的环境卫生,和睦邻保持良好关系更为重要。
林成展父女齐心合理把国旗挂好,为了纪念着充满意义的日子。

2 comments:

小川 said...

绝对认同!希望来年有关部门在叫人插国旗前,先考量到这一点!

Anonymous said...

"爱国就要挂国旗和爱国就要支持执政党一样,都属于歪理和没有逻辑思维的",這句寫的很精采,你骨子里也蠻反! 文章寫得不錯,加油!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