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6

世杯熱烘烘,我卻孤伶伶……

對於心愛的球隊頻頻錯失破門機會,英格蘭支持者似乎有點懊惱。

世杯的烽火正在德國熊熊燃起,然而我卻只能孤身只影感受世界杯的狂熱,唉…,不禁感嘆“這屆的世界杯不好玩”!

 
對足球的熱誠,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冷卻過,尤其對世杯,它更是球迷必須朝聖的終結賽事。

 驀然回首,四年前和我並肩作戰、大白天一起“吃蛇”看球的波友,隨著工作環境的改變,早已各分東西。


 現在處身報界,同事對足球冷感,不要說對羅納多、巴拉克感到陌生,就連球會和國家隊都分不清楚,有者以為世杯的參賽隊伍來自各國的球會,更遜的是有者竟然問我阿仙納是哪裡的國家隊……(汗顏…不能接受!)


 時過境遷,這一切我都認了!還好,檳城的夜店、嘛嘛檔,還是可以感受世杯的魅力,就算找不到別人論戰,至少可以在這裡的找到一點慰藉。


 如果大家在夜店看到一個孤單的身影,坐在一角為世杯喝采歡呼,不要覺得那人很奇怪,他很可能就是可孤零零的我……
 
 
圖說(上至下)
2) 澳洲雖然不是足球強國,不過澳洲人對足球的熱愛程度還是相當狂熱,當澳洲入球后他們在夜店里高聲的歡呼慶祝。

3) 雖然互不認識,不過大家就秉持著對足球的愛好,一起為球賽歡呼,那也是件快樂的事。

4) 嘛嘛檔已經成為球迷看世杯主要聚點,無論多夜,總有高朋滿座。

5) 為了看世杯,德士司機特地在德士站設立一架電視,重視程度100分!

4 comments:

said...

找不到人看球,可以找我...

小川 said...

可以啊...

不过我住得有点远,恐怕比较难来到市区看!

said...

酒逢知己千杯少啊...难得找到知音人,绝对可以配合!我是说偶尔,哈哈!

anna-brooklynn-1351 said...

Helloooooooo world!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