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6

阿榮受傷了...

(檳城二日訊)本報北馬採訪副主任阿榮去了檳城中央醫院照高達X死光,因為他的腳腫到好像豬那樣,或者說本來就與豬腳沒有分別。
他真的傷得很重,重到連載他去醫院的弟弟也抬不動他,只能坐在輪椅上自娛。阿榮在醫院裡碰到很多去採訪的記者,紛紛慰問他,當然也不忘寫新聞(就是這則)。
照了X死光後,醫生告訴阿榮:“你知道嗎,腳腫是危險的,你還是快點進醫院吧”,就下令阿榮必須入院兩天接受觀察,順便鑑定他是否患上立百病毒或日本腦炎。
無論如何,希望阿榮不必依賴輪椅度過下半身,快快回到球場廝殺。
(照片和文章都是"強制"同業--麗青和東凱提供...在這裡要謝謝他們!)

4 comments:

等賢之輩 said...

煙斗榮的腳不知有沒變紅燒豬腳﹖
無論如何,希望他早日痊癒,再戰球場﹗

小川 said...

闲人,这个留言好熟!是否在别人的部落也留下同样的留言?

Ah Keong said...

老实说,若没有讲,真的看不出林大师的脚有肿,因为他平时的脚就是这样结实了。以他的体力,应该会康复得很快的。

林大师,加油!!└(^3^)┘

anna-brooklynn-1351 said...

Helloooooooo world!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