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

愛搞怪的天王...周華健

今時今日的新人太多了,要做樂壇的長青樹,其實一點都不容易。20年,29張專輯,華健大哥的成功,絕非偶然。
久違的華健大哥,昨晚(9/6)在《雨人》簽唱會上,除了唱出5首歌曲之外,更自彈自唱10首歌曲,更甚的是歌迷點什麼歌,他就唱什麼歌,體貼得歌迷樂開懷,也讓一直認為自己是唱家班的小弟,見證什麼是真正的實力。
 幽默的他不時在現場大拋笑彈,首先是笑說太久沒來檳城,這次來檳城竟然發現歌迷連孩子也生了。而當歌迷要求他現場唱100首歌時,他亦不忘笑歌迷說,是否擔心他一停下來唱歌,又要生孩子了。
當歌迷不斷要求他自彈自唱,華健大哥又使出好玩本性,說歌迷諸多要求,難道不怕他生氣嗎?他可會像謝霆鋒般耍個性摔吉他的。但后來他又說經濟不景,吉他好貴,他不敢這麼做。
當華健大哥演唱《愛情路》時,被傳媒逮到他“出貓”,不停望向台前的電腦銀幕。他露出尷尬的笑容說這是唯一他不熟悉歌詞的歌曲,還笑罵記者:“都是你!”
頑皮的華健大哥連毛巾也可以大玩一場,雖然年級是長了一點,不過他的年輕活力,不得不讓你寫個“服”字。

3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可惜我因為當天被call back而錯過了周華健的簽唱會,有點遺憾。

另:
你的個人照拍得很有型,很帥。

anna-brooklynn-1351 said...

Helloooooooo world!


Google

WWW sheyingren.blogspot.com